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19)出征国家队(不是国家队出征)

荣耀国家队齐聚B市集训,百花有几位主力成员登上了前往B市的飞机。

于锋面无表情看向窗外,邹远推了推他:“听说下次世界联赛的赛制和这次不一样,两种赛制交替使用。”

“我听到过这种说法。”于锋说。

“下次的职业组合肯定也不同,你应该可以入选国家队。”

“你是在安慰我?”于锋想起自己第一狂剑的名号,“没有人会不想去吧,总之尽力争取机会。”

“……”邹远看到于锋的表情,虽有遗憾却无怨怒。他放心地拿出一份统计表:“这次国家队招募陪练,各战队报名特别踊跃,最后不得不刷掉了一些人。”

于锋凑过来:“我看看。刷掉的大部分是未成年选手,还有出局队比如时光战队的,这里有个被刷掉的元素法师……是他?”

“谁?”邹远的视线被于锋的手挡住了。

坐在后面的周光义扒着座椅靠背说:“做解说的李艺博前辈,霸图前任罗塔。”

“莫非是因为解说时错误预测太多才被刷的?”邹远说。

“总比那些充斥着个人倾向、不知所云的评论有良心。”于锋两道剑眉拧成韩文清的样子,像是勾起了什么回忆。

“等下,韩队报名没?他报名肯定能通过!”周光义几乎要把统计表抢走了。

【第八赛季出现了时光战队,第十赛季没有,应该是第九赛季出局了。】

【原文中提到的霸图第四赛季退役的选手有季冷和李艺博,第五赛季出道的是周光义和白言飞。周光义继承了季冷的账号卡,白言飞的罗塔极有可能继承自李艺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