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20)国家队集训之红蓝大战

【私设蓝队队长韩文清,副队长杨聪】

B市,荣耀国家队集训基地。

潘林的声音元气满满:“这一场红蓝队的对阵,要求按实战来。红队周泽楷对阵蓝队许斌,王杰希对阵白庶。喻文州的对手大概很容易燃起他的斗志,是微草上一任副队长邓复升。蓝队出场的三位都是骑士,但风格各不相同,看国家队的选手会怎样应对!”

“霸图的郑乘风也在。”李艺博说。

潘林走到一组正在整理数据的蓝队选手附近:“不知是否巧合,我们的镜头之内,同时出现了四位骑士。今天骑士们组团来保护公主……保护我们大家的荣耀!”

“这次国家队阵容中没有板甲职业,对手极有可能采取针对性战术。”李艺博指着直播屏幕的另一个小画面,“蓝队江波涛是板甲,他使出了圆旋波动剑,这个技能很少在1V1中使用,现在他用出来反而能制造意外。红队楚云秀是最脆弱的布甲,她的对策是……”

“团队战这里,蓝队的阵容似乎是要打强攻的信号。红队孙翔避过了蓝队田森的封印符,漂亮!”

李艺博摇头:“不,田森要封印的是孙翔的鞋子而不是武器!可是他的冲锋已经用掉,等于同时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

潘林确定这次不会被打脸:“果然!难道蓝队打算拿田森当弃子?杜明冲过来了!和孙翔战在一起!他今天的表现实在令人惊讶!红队唐昊投出了麻针,李轩的鬼阵也即将形成连环。蓝队——吴羽策和杨聪!这俩人是从哪冒出来的?”

李艺博指着一个刚刚切换的小画面:“第九赛季挑战赛决赛,肖时钦曾经只用很小的代价就击败了唐柔,但今天的唐柔——”

“是荣耀史上唯三撞破新秀墙的选手之一!现在的肖时钦也有了明显改变,这一场较量,或许会很有话题!”潘林的预测没错,肖时钦与唐柔打得非常精彩。

冠军队里无水货,轮回主力这次来得很齐。休息时间,他们对杜明的惊人状态发表了……吐槽。

杜明和唐柔互相交换自己角色的周边,还约了陪练工作结束后的竞技场。

一个脸色泛红手指微颤,另一个的表情根本是“有人一起jjc好开心”。

“没治了。”吕泊远说。

“卖给兴欣算了。”吴启说。

徐景熙问于锋:“轮回的人在说啥?”

“我不太确定。”于锋笑道。

同为六期小伙伴,于锋根据之前的蛛丝马迹,还有今天轮回众的表现,怀疑杜明对唐柔动了心。

真正确定之前,还是别乱说。

国家队的宣传视频已经做好,休息时间在大屏幕滚动播放,让大家提出修改意见。

“我也要出现在上面!”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

屏幕上是中国队的枪炮师苏沐橙,和她正在施展飓风炮的沐雨橙风。

苏沐橙之后,是弹药专家张佳乐。百花缭乱绚烂的火光,晃得有些人戴上了墨镜。

“我也想出现在上面。”邹远看着屏幕说。

超没干劲选手郑轩回头对他说:“压力山大!不过,可以的话,我也想去!”

“诶?”邹远有点不习惯这样的郑轩。

张新杰和石不转出场时,邹远看向自己左边的袁柏清。这位双职业治疗正攥紧手中的十字架和战斧周边,显然,他同样期待自己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他的右边是李华,端个战术板写写画画。

大屏幕的影像轮到了方锐。海无量在屏幕上摸爬滚打时,赵杨的无奈苦笑表情让转播方很满意,适时给了他一个近景。

————————

【蓝队群】

大漠孤烟:@所有人 记住,你们是铁,你们是钢,你们必须成为红队最害怕的力量!

鬼灯萤火:所以我们到底是人还是饭?

[刺客]鬼灯萤火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风景杀 在不在?

风景杀:扣除李迅明天所有陪练场次,加给我。

残忍静默:不公平!为什么只加给你一个人?

笑歌自若:别说了,弄不好连你的场次都归他了。

【国家队队员群,即红队群】

索克萨尔:明天蓝队换成模拟装备A,参考资料已发到群文件。

唐三打:蓝队全员顶配银装、搭档组团上场还算正常。他们打一下顶我们两下,属性还给加到80级,这也太天顶星人了吧?

君莫笑:你要不要看下其他国家队的陪练账号?

(红蓝队群的梗出自《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