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账号卡合体系统·随笔】(03)包子入侵&零下九度

吴霜钩月和寒烟柔的合体角色小一些,双花的大一些。如果是两位大龄新秀的合体角色呢?

这时兴欣包子走上舞台,他的想法难得地和大部分人一致:

“霸图的秦牧云前辈,和我来一场大龄新人的合作吧!”

“是女孩子?”两个角色都是男号,所有人都和秦牧云一样,根本没想到合体角色会是女孩子。

转念一想另一个是包子,他出现的地方总有意外。

“比最开始的女剑客更小。”

“合体角色年龄对应操作者出道时间,和年龄无关?”

“我怎么觉得是碰巧?”

包子很开心地上前打招呼:“小神枪手你好,我是包荣兴,账号卡是流氓包子入侵,称号是最意外选手。”

“我也会做意外的事情!”合体角色说着举起双枪,使出踏射。

秦牧云见状只好走过去:“你好,我是秦牧云,账号卡是神枪手零下九度。”

合体角色收起武器,一手拉一个:“你是神枪手我也是,你很意外我也很意外,我们三个是幸福的一家!”

啪地一声,有重物掉在地上,据说是某荣耀选手CP的本子:

“夭寿啦!我一直站的CP被拆啦!”

“台上这是什么魔性CP!”

“后面必须CP一起上!”

“等下,谁跟谁是CP啊?”

潘林登录了一个元素法师账号:“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自称很意外的神枪手会怎样用意外的方式作战。”

“我来操作,怎么样?”李艺博的手速和反应早就没了职业水准,但他自认为意识和经验比以前只多不少,难道还打不过一个合体角色?

潘林让出操作位置给李艺博。很快,元素法师的全息投影也出现了,与合体角色展开战斗。

“没必要扔这个爆缩式手雷,神枪手的体术比元素法师多,近身能占到优势,可这一拉远……”

“反坦克炮?用飞炮技巧继续拉开距离?”

“机械旋翼都出来了,这倒是在元素法师攻击距离之外。”

“可是她自己怎么打?除了用巴雷特狙击。”

“合体角色在最合适的地形、最合适的机会使出了巴雷特狙击!接下来她……她用滑铲拉近距离了……”

“后面用枪体术就够,干嘛还放个浮空弹?”

“赢得真是莫名其妙。”

职业选手们很同情李艺博。对上一个融合了包子式意外和秦牧云式精准的神枪手,恐怕他们谁也不敢保证稳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