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忍不住】不要说她只想做跑龙套的,她已经不愿甘于龙套

视频苏沐橙出场时经常看到各种“她只想做个跑龙套的”刷屏弹幕,真心受不了。在这部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荣耀的作品中,这样刷屏无异于招黑

她曾经把跑龙套当作自己的重点。但在离开叶修的日子里,她成为了主攻手,风格更加强硬,不会在叶修不在的时候茫然若失。进入兴欣之后更是越来越像叶修(这是她认识叶修十几年都没做到的),她的决断力让方锐以配角自居。总决赛第三场虽然是叶修的超神补刀最终拿下了胜利,但也是建立在以她为主的攻击基础之上,第1723章结尾说:“最后,由苏沐橙主攻,而叶修,这一次,他是策应。”

尤其是原文第1727章:

而苏沐橙,也没有在叶修做出退役回家的决定后表现得让人担忧。因为她清楚,这是叶修自己的决定,这是一个成熟的决定,她不会让自己成为叶修担忧的因素,而只会继续全力帮助叶修,扫清他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于是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她要接手叶修所做过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像叶修那样成为兴欣的主角,直到自己退役那天。

从这以后,沐橙是兴欣的队长、主角、核心,她追求的不是叶修或苏沐秋的荣耀,是属于自己的荣耀。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