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24)十期生什么的,我们家也有!

邹远提出了一个重大问题:

“我的身高、体重、三围,都和锋哥很接近。可为什么女粉丝叫他老公,却喊我宝宝呢?”

“小远那么可爱,当然是宝宝啦!”张伟的手机里传出张佳乐的声音。

张伟捂住摄像头:“别这样,乐哥。”

周光义笑了笑。他知道第九赛季初,邹远是主动把队长之位让给了于锋,换句话说他在表现不尽如意的第八赛季,没有被队友拉下马。

看来,邹远也有自己的领导才能。

他举起手机展示:“你们看这个,各种各样的all韩,大家的品味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没什么大不了,上次粉头还给我看过all叶。”张伟说。

周光义摇头:“没在霸图待过的人,才会认为all韩很平常!你看这个,all孙哲平。”

“不!是!吧!”张伟跳起来,拿过手机翻了翻,“咦,写得还不错,这粮我吃。”

朱效平坐不住了:“‘这粮我吃’的意思是你看过很多类似的同人?谁把你拉下水的?”

张伟决定实话实说:“有个记者,也是百花老粉,把本子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我好奇看了看。”

“从此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众人接上。

于锋正在看技术统计数据:“常规赛打一半的时候老有人说,今年除了兴欣唐柔,没有看得过去的新人。”

邹远拍了拍于锋:“新人王不能当新人看,比如第六赛季的这位。其他新秀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差,只是不走寻常路罢了。”

朱效平凑过来数了数出场率:“现在回头看,说新人看不过去什么的,简直荒唐透顶,因为除了新队很少有队伍前半赛季就重用新人。

张伟百感交集地看了朱效平一眼,此人当年对张佳乐产生了无尽的怨念,这次回来却没有怪罪其他人,而是检讨自己的问题。

于锋说:“不过唐柔能在最初的半个赛季连续守擂而不是参与轮换,是该说她的实力和心理素质太强大,还是该说兴欣对选手的信任超乎寻常呢?”

莫楚辰指着曾信然的数据:“哪有这么多像唐柔这样的新人。看我们这边,小曾的第一场……唉真是,没想到他后半赛季竟然进了固定阵容。”

邹远翻了翻页面:“确实如你所说,今年新人不走寻常路,用以前的眼光看待他们,肯定会吃亏。”

张伟翻到另一页:“不止是新人,整个第十赛季,简直各种奇葩诡异。新入联盟的队伍夺冠,没有全明星的新队打到第12名,被花式吐槽的新人统计数据还都不差,更别说各种新战术新打法。”

“这个赛季,绝对可以在荣耀史册上留下重重的一笔。”于锋在曾信然名字处用手指画了个圈。

曾信然听着前辈们的话,拿出手机打开十期群:

德里罗:各位同期,队里的前辈夸我们呢!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