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高手】【伍晨】兴欣会长什么的不干了啦!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队长累死啦

熬到第九赛季当上队长

到底为个啥

出局啦 解散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才第二轮就被兴欣打败

全体回老家

第一场对手他是包子入侵

走来走去找不到路在哪里

仗着自己对地图非常熟悉

我果断把炮架起

这一局只有一分归无极

叶神守擂我们上哪哭去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谁让竞技世界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团队赛被破了主场地图就算啦

客场提前杀死比赛不要面子啊

回头看QQ好友申请居然有个他

叶神想对我说的是啥

趁火打劫啦

还要抢我吗


飞来啦 加入啦

兴欣会长是我啦

来到兴欣战队终于发现

掉进火坑啦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会长真可怕

从此训练比赛管理公会

一样不许差

挑战赛第四轮加入兴欣

连赢几轮我们打得起劲

抓住更新刷到装备武器

向线下一路开进

团队赛叶神故意自己不去

输掉这一场还给每人批语

生死之战我正要把手举起

他说我的角色全身装备数~值~偏~低~

线下赛不让我开炮轰炸就算啦

最后一战对阵嘉世想起我了啊

他们说刷记录就是这个阵容啊

且听我的任务是神马

风筝全队吗

咋不上天啊


风筝啊  策应啊

有人阵亡出局啦

有人急急忙忙冲进战场

只能拦住他

出手啦  挡住啦

嘉世朝我集火啦

看着对面治疗血量变零

含笑九泉啦

胜利啦  鼓掌吧

我们创造奇迹啦

结果好不容易回到联盟

又要退出啦

不管啦  上线吧

公会职责不放下

抢——boss——啊——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