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9)粉红团驾临网吧楼,邹副队怒梳双麻花

【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二轮,兴欣坐镇主场,迎接百花的……来访?】

“老大,娇花们来啦!”

某个挺帅的小流氓带着百花众上楼,打开训练室的门喊道。

百花的汉子们满脸黑线。

训练室的沙发上本来放着外套和包,现在早收拾了出来。

赛场交流和训练室交流完全是两种气氛。训练室这种机密地带,即使兴欣这种草根新队,原则上也需要预约才能让对手进入。

兴欣众表现出了训练室联谊式的亲密态度,有的人聚精会神饶有兴味地围观浑身上下一尘不染的于队长,和……柔软发丝披散在肩头的邹副队。

寒暄过后,话题自然转移到邹远今天仙气的发型上。

“原来是因为头绳断了才散着头发?”苏沐橙说着摸出一个小箱子,从里面找出梳子等物。

“呃,苏前辈轻点……”

“忍一忍,马上就好。”

一干人等耐着性子听了几分钟容易让人想歪的对话。

对话结束,大家终于忍不住,笑得天昏地暗。

一个背面印着花繁似锦的官方周边小镜子送到了邹远面前,邹远惊得差点把镜子摔了:

“为什么是两个麻花辫啊!”

【百花选手们是这样出现在兴欣网吧二楼的】

不知是什么鬼玄学,荣耀联盟的枪系选手一个比一个好看。邹远就像将军里的瘸子,在同行衬托下被打了美貌差评。

百花众人非常不爽:我们副队长散开头发的样子仙气爆了好伐!有意见?他会扔手雷炸飞你。

仙气不能带来胜利,反而会阻挡视线,所以邹远上场时总是扎个辫子。

百花客场挑战兴欣之后,萧山体育馆附近的酒店,邹远抓着一根断掉的皮筋犯难:“没带备用的,周围的小店都打烊了,买不到。”

找身边的花中大佬们借?他再想不开也不会做这种事。

朱效平斜眼笑:“直接把头发剪了怎么样?”

曾信然果断真相:“我们根本连剪刀都没带吧!”

于锋说:“明早再买,我们是明天下午的飞机。”

“我有个办法。”莫楚辰指着窗外“兴欣网络会所”的招牌,“找兴欣的人,他们百分之百有。”

张伟也说:“他们训练室还亮着灯,我们可以去串个门。”

“好办法,串门。”于锋点开了“君莫笑”对话框。

君莫笑:现在没什么事,过来吧。从网吧后门上二楼,包子在后门接应。

落花狼藉:麻烦前辈你们了。

【回顾结束,众人已笑够】
“多谢,这样备用的也有了。”邹远捏着辫梢,他猜到了苏沐橙给他梳两个辫子的原因。

“不用还给我们,回去让花开堪折拿这个来换。”魏琛写了一份材料清单给他。

朱效平伸长脖子看了一眼:“魏前辈,你这是开玩笑!”

叶修说:“他当然是开玩笑,不过你们这么晚过来,也够开玩笑的。”

“确实,我们是临时决定来这里的。”于锋承认。

“那必须的,谁能预料到自己的头绳突然断掉,又没地方买新的呢?”苏沐橙说。

“这眼力,我们今天输得不冤。”张伟说。

安文逸站起来:“前辈,恕我直言,你们的团队是不是还在找默契?”

百花选手们警觉起来,难道有叛徒?

他们互相看了看,自己先否定了。

周光义在脑子里把这句话重新过了一遍,问安文逸怎么看待张新杰。

“我是他粉丝。”

“你有点像他。我以前是霸图的,相信我。”周光义说。

众花想到,一个有点像张新杰的选手,完全有可能看出他们默契不足。

至于霸图副队的粉丝为什么会加入兴欣,暂时没人纠结这事。

刚刚大胜他们的兴欣众心里一点也不轻松,他们表示:“百花的团队赛一旦有了足够默契,会是个大麻烦。”

后续看这里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