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国家队决赛前的群聊

【全职国家队群】

沐雨橙风:果果说要是拿不到冠军,以后半夜抢boss就没有火腿肠榨菜了。

海无量:天哪老板娘简直暴~政!

海无量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已截图

夜雨声烦:已截图

百花缭乱:已截图

逢山鬼泣:阿策说要是拿不到冠军,就让我尝尝三次元jjc的滋味TAT。

君莫笑:真·家暴。话说其他战队有没有说拿不到冠军怎么样的?

石不转:韩队说自己看着办。

风城烟雨:双神枪说对我粉转黑。

生灵灭:小戴说副队全力支持做all肖本。

百花缭乱:张伟说三次元朝我脸上丢熔岩烧瓶,大孙说让我报销义斩全队的决赛VIP包厢票还有酒店机票费用。

王不留行:微草的孩子说吾王是不会输的。

一枪穿云:霸气!

一叶之秋:我来翻译!周队说微草不如轮回霸气!

唐三打:你怎么不说方明华打算天天在你们耳边重复“你们这些没用的单身汪”?

一叶之秋:你们连个脱团的都没有还好意思说!

夜雨声烦:一群杞人忧天的家伙,难怪进不了国家队。有我们喻队当队长,怎么会拿不到冠军!

索克萨尔:好的,那就狠狠打击一下他们,把冠军奖杯带回去。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