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21)想要主力女选手

【私设烟雨主场苏州,百花从来没有主力女选手】

【烟雨所有人坐船上班!小桥流水园林式俱乐部!鱼虾大闸蟹和各色点心免费!借着水音听弹词!——某十期生的幻想】

江湖传闻,当年还在百花训练营的邹远,roll点数百发百赢,跟roll点永远垫底、出门必踩香蕉皮(并不)的队长张佳乐形成鲜明对比。

乐神惊呼:此子和我同职业,可破解我大百花幸运E魔咒!

张佳乐立即指定邹远为继承人,并为他取账号卡ID:锦鲤。

这个ID后来更名为:花繁似锦(鲤)。

“哪能啊!”张·百花四朝老臣·伟表示,“第三赛季刚过半,百花roll点就不带张队玩了,听说二期群也不带他。孙队说:‘所有碰运气的游戏,带乐乐玩简直跟欺负他没两样。’”

“霸道总裁宠——”

舒可欣没说完,舒可怡捂住她的嘴:“别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是什么仙人?”于锋问。

“我该向于队解释吗?”孙亮问李华。

“没事,不想解释就不解释。”于锋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老实人邹远把舒可欣的话理解成了字面意思:“孙队家里挺有钱,说他是霸道总裁并不为过。”

于锋问:“我没见过小远玩roll点,是他们不带你吗?”

李华连忙否认:“七期群是他自己说不玩的。”

邹远点头:“是,其他群也一样。”

曾信然看了看烟雨的女选手,又看看自己这边一群粉红色的男人:“我们的代表色是粉色,为什么主力中没有女选手呢?”

百花难得有主力女选手。偶尔有个潜力十足的妹子,往往又转会去了别队。

“你们的女装队服是什么样?”舒可欣问。

“上半身就是这样,下面是粉色裙子,还有一种粉色连衣裙。”莫楚辰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

楚云秀说:“我知道原因了。这么说吧,霸图的韩队好像有30岁了,也就是说荣耀选手打到这个年纪是完全可能的。”

“跟我们没有女主力有什么关系?”朱效平问。

舒可怡说:“30岁的姐姐大人,穿粉色小裙子,请自行脑补。”

百花的汉子们脑中自动出现了穿粉色小裙子的兴欣老板:

“难道不好看?”

“粉色小裙子好看!我喜欢!”

“竟然有人会拒绝粉色小裙子!”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