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随笔】【新双花日常】(23)风雨交加,雷霆大作

【雷霆同人社团主题。本篇私设如山,请自行避雷】

传闻百花队长有洁癖,他的房间那叫一个干净,干净到了蓝雨和百花都发给他卫生检查全免的牌子。

他能接受R18本中的自己吗?

“没有不能接受的地方,祝大卖。”于锋把样本还给张家兴。

邹远眼睛发红:“倒数第二章我看得有点想哭,还以为会永远分离,幸好是圆满结局。”

“那叫BE和HE,还有一种TE,true end。”张家兴一副彻底融入雷霆状。

邹远听张家兴这话,好像很在行的样子:“这个荣耀同人本,你们都参与了?”

“不光战队,还有整个俱乐部大部分人。”肖时钦说。

“没参加同人社团的雷霆成员是稀有动物,比如队长!”同人社团社长戴妍琦说。

于锋明白了:“怪不得平时训练比赛那么忙,雷霆出的本子却不算太少,原来是人多力量大。”

“还好。”方学才讲起了雷霆同人社团的故事。

七赛季末,训练营成员戴妍琦转正,准备接手鸾辂音尘账号。

队长肖时钦感叹:“又是个出本子的家伙,鸾辂音尘这个账号跟本子干上了。”

首任鸾辂音尘就出过本子。第二任操作者牵头建立同人社团,成员是雷霆战队除了队长之外的所有选手,还有部分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训练营成员。

社团每个人参与同人制作时都披了马甲,马甲名透着浓烈的荣耀既视感,其中有些马甲能显示出职业,这些职业雷霆战队都有。聪明的读者很快猜出了社团成员的身份。

“你们披马甲有何意义?”来自前任雷霆队长的吐槽。

戴妍琦在训练营时就是同人社团骨干,接手鸾辂音尘之后主持制作的第一份荣耀同人作品……

肖时钦眼镜度数比较深,戴着眼镜对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自信:“all肖?”

“质量相当高,我从未做过如此高质量之本子。”方学才讲到这里,停下来拿水瓶喝水。

“我严重怀疑all队长是你们的保留项目。”于锋说。

“不过第九赛季的雷霆队长好像是刘皓前辈。”邹远突然想起那一次雷霆和嘉世的交换转会。

程泰从手机里翻出一张同人本封面:“没错,这是第九赛季出的all皓R18大肉本,冬季大补,有少量存货,百花的各位不进补一下嘛?”

“……我先想想。”于锋感觉自己低估了雷霆众拿队长开涮的水平。

“存货还能卖出去吗?”莫楚辰问。

邹远代替雷霆众回答:“难说,出本子本来就有风险,比如那次他们出了唐昊和我的本子,正准备发售,唐昊就去呼啸了。”

当初雷霆把昊远本电子版发过来的时候,邹远刚好不在,唐昊看后表示没问题尽管卖。

唐昊不了解制作过程,以为本子很快就能发售,实际上发售时间是他转会呼啸之后。而本子设定的背景是唐昊邹远都留在百花。

邹远心想如果自己当时在场,绝不会出这种问题。

于锋碰了碰邹远:“不要一副自责似的表情,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至于昊远本他并不在意,他也见过自己和宋晓、郑轩等人的同人。

“我知道,可这件事和我有关系。”

戴妍琦摆手:“实际上,当时正好百花公开你的新角色,我们把主角改成德里罗和花繁似锦了。”

“哦那就好。”邹远如释重负地说。于锋注意到其他人正在拼命克制纠正戴妍琦的冲动。

德里罗的现任操作者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小曾你成年了没有?这个本子借给你看。”戴妍琦给了曾信然一本全年龄的本子。

百花众互相小声说着:

“姑且承认这是个有节操的社团怎样?”

“你还别说,雷霆的新双花本有几处细节描写不像他俩,但却恰到好处。”

“那好像叫OOC。”

……

“又是送人上飞机的梗。小远三次送百花核心上飞机,从此再也没能和他们并肩作战,是众所周知的事。”于锋指着其中一段。

“至少他们都还在场上,有机会见面。”邹远露出“我很幸运”的表情。

“这次放假你别送我上飞机了。”

“我没关系的。”

“跟我回G市玩几天。”

“诶?”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