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叶修】【田森】【友情向】背团子·公主抱

【关于叶修和田森的脑洞,纯友情向,大概是一个小团子变大馒头……的故事?】

嘉世主场附近,皇风队长吕良觉得天都要塌了。

郭明宇临走前再三嘱咐要重点培养科学投喂的扫地焚香接班人,居然被他弄!丢!了!

“叶队,你有没有看见我们队的小田?”

叶修——此时大家还叫他叶秋——一时没反应过来:“哪一个?”

“不是正式选手,是训练营的,叫田森,带来体验客场的。”

叶修想起这次皇风队里确实有个年纪很小的孩子,心想训练营的带来体验客场是不是早了些?吕良又补充了三个字:“驱魔师!”

下任扫地焚香?

如果是的话,对皇风来说确实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你们还有哪里没找过?我帮你们找找。”

叶修独自一人走进嘉世准备室,房间内侧柜子处发出咚的一声,吓了他一跳。

他大胆地走过去,看到一个穿皇风队服的小团子双手抱头,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好像把自己撞蒙了。

“田森?”

小团子说不出话来,看来是和其他人走散之后,迷路到了这里。

“不说话就是默认。”

叶修半跪在地上,把田森搂进怀里。

过了一会儿,田森放下双手,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叶修:“前辈……”

“没事的话,我带你去找你们队长?”

“好……”田森做出准备站起的姿势,声音有点虚弱。

“我背着你?”

田森这一下撞得不轻,刚从半昏迷状态醒来,听到叶修要背自己,感觉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没有回绝,道了个谢就爬到叶修背上。

“撞成这样的话,他不会记得我背过他。算了,找到就好。”

第十赛季,萧山体育馆,兴欣坐镇主场,9:1大胜皇风。

赛后叶修让队友们先离开,自己跑去洗手间。

等他出来,体育馆大部分灯都熄灭了。他走着走着一脚踩空,扭到了脚。叶修想打电话让包子来接,发现自己没手机。

一堵大墙出现在他面前。

“叶前辈?”

叶修抬头,这堵大墙正是客队皇风的队长田森。

“小田你还没走?”

几句寒暄过后,田森知道了叶修独自一人坐在这里的原因。他给副队长打了个电话表示要晚些回酒店,然后问叶修:

“你要去兴欣网吧还是上林苑的排房?”

“兴欣网吧。”

“知道了。”

这家伙要背我回去么?就像当年我背他那样?叶修正想着,田森的两条健壮的长臂分别架住了他的后背和膝窝。

再顺势一捞,叶修躺进了田森宽阔的怀抱里。

“荣耀职业选手,当心你的肩和肘!”叶修提醒。

“这种程度没有问题。”

曾经的小团子,现在身高傲视全联盟。他轻而易举地把叶修公主抱出了体育馆,抱过了马路。

“从后门直接上二楼战术室,我来开门。”叶修从口袋里掏出钥匙。

没过多久,正在等叶修回来聚餐的兴欣众看到,他们伟大的、全能的、猥琐的、无下限的队长,由一个高大壮汉用公主抱的形式弄了进来。

“田森队长?进来坐,这屋没有什么值得隐瞒的。”陈果先招呼道。

“比我高耶!哎老大你怎么了?”包子也咋咋呼呼叫起来。

田森把叶修放在椅子上,乔一帆的水杯准时到达:“前辈辛苦了,喝杯水。”

苏沐橙问田森,把叶修从体育馆抱过来累不累,田森表示:

“他的重量还好。我第一次来萧山体育馆的时候,是叶前辈把我背出去的。”

叶修微笑,拿冰袋冷敷自己的脚踝。

田森竟然还记得那时的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