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全职】【兴欣】关于兴欣战队新成员的脑洞

【纯属脑洞,时间线设定为世界联赛后、第十一赛季前。没特别的CP,全是友情向】

鬼灯萤火:号外号外,兴欣签下了一位选手!

鬼刻:没爆点,下一个。

逢山鬼泣:叶修魏琛两位前辈同时退役,兴欣签新选手是板上钉钉的事,仅仅是签选手,哪有爆点呢?

鬼灯萤火:这个人是从挑战赛捞来的!

风城烟雨:没爆点,挑战赛也可能有强手。

鸾辂音尘:李迅前辈说了半天没说到重点。那位选手是一个治疗!

一枪穿云:为什么?

百花缭乱:不至于这时候换掉@小手冰凉 吧?

大漠孤烟:总决赛第三场之后,已经有人把他比作当年的季冷了。

季冷:抱着季冷留下的账号卡不敢说话。

风城烟雨:如果真想换掉@小手冰凉 的话,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就换了。

小手冰凉:恩,正准备欢迎新队友呢。

愈灵者:你的手残终于让兴欣都放弃你了吗?

小手冰凉:呼啸怎么看待你的猥琐走位?

索克萨尔:请注意,新签的选手是个守护天使。

沐雨橙风:小安为了打比赛已经休学一年,现在马上要回学校,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参加,所以需要补进一个治疗。

枪淋弹雨:所以为什么是守护天使,不是牧师?难道是想学我们或三零一?

寒烟柔:他并不是每场比赛都不能去,不需要两个牧师。

石不转:兴欣上赛季团队赛,苏沐橙和安文逸全勤,一边上学一边比赛确实很困难。

生灵灭:增加一个守护天使的话,兴欣的战术变化又增加了。

昧光:!!!被发现了!!

君莫笑:你们知道就好。

包子入侵:还有轮回的杜明,正在谈转会过来的事。

夜雨声烦:从轮回去兴欣!@吴霜钩月你知道兴欣什么条件吗一群人挤在网吧楼上训练长期混迹豪门的你真的能行吗兴欣的那群神人你能应付的来吗还有下一年没有老叶你懂得总之我非常怀疑你到了兴欣会不会悔青肠子!

吴霜钩月:不怕,总冠军我已经有两个了。

枪淋弹雨:我也有一个。

百花缭乱:【两大把手雷扔过去.jpg】

落花狼藉:我猜杜明想要的不是第三个冠军,是固定主力位置。

森罗:@百花缭乱 你已经是世界冠军了……这两个ID放一起好怀念。

再睡一夏:兄弟,怀念完了就来送死吧。

花繁似锦:孙队你……

傲风残花:那得我先死了再说。

森罗:四朝老臣还不能送死,还能再辅佐几年!

石不转:兴欣现有阵容加上杜明和守护天使,仍然有争冠能力,小心兴欣。

一枪穿云:杜,薪资。

无浪:兴欣打算给杜明的薪资待遇,有点一言难尽。

沐雨橙风:我们今年经济状况好了很多,下赛季所有选手都会加薪,准备给杜明的待遇相比上赛季叶修的工资水平只会高不会低。

吴霜钩月:真……真的吗?!我比叶修前辈拿的还多?

小手冰凉:沐姐说的一点也没错,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想把话说完整。

愈灵者:@吴霜钩月 给你个提示,目前兴欣第一薪资的方锐大大,在呼啸和兴欣的收入差距。

残忍静默:杜明真的去搜索了……

笑歌自若:小明你还好吗?要不要大明哥奶你一口?

吴霜钩月:不好,非常不好。

君莫笑:年轻人,不要总算计钱钱钱,你怎么不想想你来了之后的地位呢?

鬼魅才:话说杜明性价比很高啊,季后赛经验丰富,正值当打,又没当选过全明星。

生灵灭:我也跟经理建议试着挖他来雷霆了。

沐雨橙风:掐指一算,我们还是有竞争对手的,果果可能需要多出点血。

迎风布阵:没钱找老夫!小明的转会费和工资还能高过老夫的身家不成?

鸾辂音尘:果果?没钱?挖豪门主力?信息量略大。

鬼灯萤火:兴欣老板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我的八卦之魂燃烧起来了!

寒烟柔:她只是在寒冷的雪夜收留了一个无家可归的人,倾家荡产帮他从头再来而已。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