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音律

流浪音律就是唱歌跑调的升级版

【黑遍全联盟】战队队旗举起来

【时间点是第十赛季霸图全明星,私设如山,包括部分人物身高。】
【纯友情向,无CP】

当初霸图买走传奇账号百花缭乱的同时,也把自家的传奇账号季冷,连同用了几年的旗手一起卖给百花。
周光义扛着百花的队旗,远远看到他举了几年的霸图队旗。他朝那边招手,霸图旗手秦牧云也招手回应他。
这个家伙是霸图的未来,而自己,现在是百花的一员。周光义想着,把队旗举高了一点。
唐昊问邹远:“现在怎么不是你打旗子?也不是于锋?”
“谁长得高谁来。”
“我还以为……不对,我记得以前是张队!”
“张队和别人不一样。”
“是哦,我回去打客场也没多少人欺负我。”
邹远看向呼啸的旗手:“为什么呼啸的旗手是他?”
“新的全明星。”唐昊说。

旗手的人选,最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身高最高的,还有就是一队之长。
神奇战队的旗手人选非常规矩,和他们平时的神奇画风大相径庭。队长贺铭扛着队旗无奈围观自家的新人活宝们,他们毫不吝惜地掏钱购买米修远推销的上赛季“all雷霆队长”本子(全年龄版)存货。
至于雷霆一方,肖时钦去了检录处,方学才看到贺铭满脸怨念地瞪着自己,把队旗交给戴妍琦,自己跑掉了。
申建和王泽彻底融入了他们,跟戴妍琦一起乐到不行。
“哇原来刘皓前辈是这样的吗?大家都对他……”
“为什么没有我?”
“这是上赛季的本子,没有十期选手。”
“左边这段!突然感觉我攻了!不对我本来就是攻!”
呼啸那边刘皓看到本子封面,扛着队旗假装淡定。

“兴欣的旗手好像是唐柔。”郭少说。人人皆知这种时候让唐柔当旗手,必须承担极大的压力。
“管他们胡说八道,柔哥只要有我们爱着就好了!”同期同职业,同样是出手果断的风格,贾兴和唐柔算是队友之外共同语言比较多的。
向元纬手搭凉棚看过去:“啊啊唐柔把队旗给安文逸了,这岂不是鸭梨更大!”
唐柔至少实力没得说,安文逸的战斗力可是连业内都在质疑的。兴欣对自家队友的信任实在超乎寻常——不只是打个旗子,而是告诉所有人,他们不会换掉治疗。
轮回这边也有人伸长脖子看唐柔。孙翔问方明华:“他是不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我可以帮他传话。”
“不是,他想等打赢对方。”方明华淡定地扛着队旗。

喻文州看了看所有队旗的高度说:“好几个队伍都让身高最高的打旗,这点上我们没有优势,不如换个思路。”
“小卢上!”黄少天把卢瀚文推到宋晓前面,“你看周围很多队伍都把队旗举得很高,对不对?尤其隔壁皇风实在不忍直视,你的任务就是把队旗举到最低的高度。”
“直接把旗杆下端放地上不行吗?”郑轩问。
“那样旗子就糊一脸了。”宋晓说。他正准备把队旗交给卢瀚文,莫名地感到有个柱子移动过来。
“哇!”卢瀚文惊叫,又立刻冷静下来,特别开心,“飞高高!”
众人只见田森左手扛旗,右手捞起卢瀚文。
任俊驰问徐景熙:“下次活动,我们队长和你们小卢一起出场,怎么样?”
“摄像会哭的。”

虚空的队旗换了根新旗杆,重量过重,对于打全明星赛和趣味对抗赛的选手来说是个烫手山芋。【以下有借用】
“队长,你帅你打旗。”
“阿策,你高你打旗。”
双鬼同时看向一个背着刺客周边书包的家伙:
“迅啊——”
“w(゚Д゚)w你们想干什么!!”
双鬼拍迅,今天也如此默契。

烟雨冯向明和义斩钟叶离,两个治疗正扛着队旗讨(tu)论(cao)团队赛。
“烟雨现在满场飞跑的打法,真是辛苦你了。”
“哪里,你奶狂剑士才辛苦。虽然没看见你们的两个狂剑同时上场,但我猜有这种打法。”
“哈哈……治疗都不容易:双职业的、全队画风清奇的、被丢出去当诱饵的、一边控制狂剑血量一边给弹药喂蓝的。”
两人不约而同切换到治疗群吐槽队友模式。

关于治疗……微草曾有一位身材高大的双职业治疗副队长,留下了副队长打旗的传统。
许斌扛着队旗,纠结地看隔壁自己举过的301队旗:“举高一点怎么样?我记得方副队在的时候,微草队旗比较高。”
王杰希说:“队旗的高度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绩的高度。”
“队长你真的一直这么认为吗?”刘小别问。
袁柏清竖起食指:“想起来了,第八赛季全明星,咱们用的是超轻加长旗杆!”
肖云手里战矛周边转啊转:“可惜那根旗杆坏了。斌哥好像还没邓副队高。”
301的旗手忍不住发话:“为什么一定要把队旗打高?”
“恩……”许斌仰起头,立刻猜出此人是谁,“好好照顾潮汐。”
“还是照顾杨队更现实一点,至少你们都是植物。”刘小别也猜到了。

【尽量多带战队玩】【出场顺序:百花、霸图、呼啸、神奇、雷霆、兴欣、轮回、蓝雨、皇风、虚空、烟雨、义斩、微草、三零一度。】

评论

热度(34)